Sunday, October 30, 2011

合久必婚

我大概未算学懂保护别人  
才无名无份以致我们拖拉至今  
令你未放心全程做我一世情人  
仿佛还未够相衬   
大家忙多么漂亮理由  
爱不够只不过是借口  
凭我爱你  这么久  
亦没信心走出教堂  没理由   
为何未够好请听我预告 
就算跟你未游尽花都  
可给你的都会做到  
并未求什么唯一志愿想你安好   
谁能及我好  我也想知道 
为何未结婚我也想知道  
就算这相貌从未讨好  
总可当跟椅垫共老  
任地厚天高  
回家也都想得到拥抱  
除非这感情你不希罕太易得到   
我愿意向前行  
再绝望亦不相信未结婚便要分  
每一步都离结局更近   
明日若然你要我抱一抱  
明日若无法没遇见更好  
我答应最早来到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