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HAPPY HAPPY BIRTHDAY

不知不觉 春去秋来 一年好像就真的过很快。
我们啊 还是夹不住青春的尾巴。
那就由它吧 至少我们认真活过。

这就是左手残留下来的正能量/好一个残留。

左手 好像再过三十分钟你就已经是19了。
今年的生日对你来说应该非常有意义吧。
林夕的签名似乎可以抵十个生日愿望跟祝福。

偷偷告诉你哦 我是特地跑到香港然后跪在地上
苦苦哀求林夕到台北来给我的好兄弟来一场很玄的演讲秀。
(他本来还告诉我他忧郁症刚好所以有点不方便呢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被我打动了 好一个极乐无门!!!!


我知道你现在应该已经翻着白眼然后很赌烂的说屁啦

可是无论如何 生日快乐。

无论如何

高高兴兴快快乐乐。


左手 这是我今年能给你的礼物。

如果有点不爽 就催眠自己物轻情意重吧。


蔡高乐 生日快乐。


^^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