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一半

结果 最后好像每件事情都变一半了。

二姑婆走了 果然我最担心也最不想发生的事情终于来了。
这只会是我一辈子最大的遗憾。
爱我疼我的人又少了一个 我承认我从小就不是个讨喜的孩子。

不懂为什么 我不想用眼泪来哀悼二姑的离开
我看着天 天很灰 然后是一成串的落叶
我想 我的成长之歌 从此将缺了个角。


我 好像已经慢慢的习惯一个人了。
听说这叫成长。


到站了就要离开 这是我的信仰。




我想起了我很多的画面 小时候的梦最甜最甜
而我回不了过去。



我整个人很慌很慌 仿佛世界下一秒崩溃我也已经无所谓。



你 曾经是我的梦。



如果说 梦碎了 那灵魂呢 是不是也应该消了散了变不见了呢?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