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后续发展

任何事情都有绝对的后续发展。
像我认识了你们 我就觉得一切真的很棒很开心。

上天在这两年来实在给了我太多太多的考验了。
然后我脆弱 我跌倒 我放弃 我难过。
我是个绝对悲观的人 也不会相信什么雨后会遇到彩虹。
所以AVANT HARMONY 在我人生中焦击出来的浪花绝对是场意外。

我喜欢音乐 喜欢和谐的音频 更喜欢AVANT HARMONY。
我从来没有想过学校能给我的可以远远超过至今改变我最多的学记队。
或者两者都存在着同一个共通点吧。
我们都是因为同一个梦而奋发 然后牵畔。

我不会忘记 我因为你们而再次学会微笑 然后大笑。

而我更不会忘记 我们唱着属于我们的歌 然后台下的观众目瞪口呆 然后轻轻跟着和
之后就是一连串的掌声。终于我们感觉到了舞台表演业者的鸡皮疙瘩。

那是一份力量凝聚出来的震撼力。




我会记得 我们曾经哼着我们的歌 开往回学校的路。

那天雨下好大 我们笑得很开。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