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没那么简单

没那么简单。


没那么简单 以为自己作了个决定就算。
没那么简单 以为思绪能说断就断。

事情 没那么简单。


老师几经唬烂的语气很吓人
全新的生活模式 把TONE调高 把节奏加快
重新既定你的原则:最短的时间,领悟最多的东西。

对我来说,难度真的很高。
每次我都想把事情逐一理清 不明白的时候就会停顿在原地。
所以我脑细胞不能同时间接受超过一条的讯息。
我知道 那很可悲。
我不能怎样。
因为 事情本来就没那么简单。

以为随意作了个决定 就可以抽身离开。
可是

原来


事情 没那么简单。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