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嘲笑

5月6日。
下午4时25分。

电话响了一次。两次。
接了。一切停顿了。
仿佛阳光也跟着没有温度。


她说 她在柔佛买了间房子给我。

她说 以后我在新加坡念书就住那间房子。

她说 叫我把驾照也随便考一考。

她说 她买了部车子给我。

她说 以后我要学会驾车上大学。

她说 以后我就一个人生活。房子跟车子都留给我。




谁说 我真的那么想跑去新加坡念书。

谁说 这就是我要的人生。




我说 这是你的人生 不是我的人生。

我说 从触手可碰到遥不可及。我试了一次。很受伤。





我说 我的人生彻底被打乱了。



我说 我有点累。


我说绿茶 你很可笑。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