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精神背叛

有没有真正衡量过
你的名字
值多少钱?

今天以后
我要宣布
本人名誉破产。
信誉破产。
你对我做的一切
在形式上来说
是种精神背叛。
我会记住 你对我做的一切。
同时
我会把对你的相信 收回来。

原本想澄清自己没有做过的事说过的事话
却害怕对当事人会遭来不必要的谩骂
千夫所指。

请对自己做过的事说过的话负责任。


谢谢你的背叛
我以后真的不会这么就相信人了。

之所以没有公然鸟你
是因为规谏于你的身份尴尬。
我不想牵连跟另一个人的关系。
你知道的。
所以别说对不起
因为我不会原谅你。
这不是小气,是原则。
不要再靠近伤害过你的人
也别让他有机会多伤害你一次。

就事论事。
你的所作所为还真让我无语问苍天。
或许我太现实吧,不喜欢去忙自己得不到回报的东西。
因为那很浪费时间。
当然很重要的是,
我学会怎样保护自己。
这种事情还会有下一次,
不过我会努力遏制。

我没有生气。
相信我的人不用我解释。
不相信我的人也不会听我解释。
谢谢伟然跟品善
谢谢你们在我不在现场的时候
还在为我撑腰。
你们的信任让我很感动。


我不会原谅谁。
会难过会伤心,或多或少是因为不够了解。


我也还在成长。



靠=
你很干。

法克~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