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16分半

还有几天就要联考了。
还有几天
就真的要毕业了。
还有几天
我们就要说再见了。
那些我们每次认真说过再见的人
似乎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靠=
没关系
重点是
离开这个鬼地方。
痛不欲生。

今年的生日
想一个人过。
或许是那个期待生日的年龄过了。
在我既定“生日”的定义以前
原来生日真的没有什么意义。
或者我这个人真的很闷
激情
不适合我。
从前到现在
就不大喜欢办生日会。
可能我不习惯
一大群人在为我庆祝。
我会不自在。

一个人
静静的想
过去的17年自己到底有没有好好过
好像比较有意义。
或许这是过渡期
联考把我困在时间的磁场
欲罢不能。

某程度上
这也是一种成长吧。

谢谢你的礼物。
没有100分。
嗯嗯
应该有
200分。
谢谢。
我很喜欢。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