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对不起

素仪
对不起。
每次在你哭的时候
都不懂要说什么。
只能
忍住眼泪不流
对你说
要加油~


诗敏
对不起。
明明知道你生病
还要让你操心~
体能训练又让你哭了..
我知道
是我没用。

伊华
对不起。
看见你被水牛骂到快要哭了
也没帮上什么忙。
错在于我,
怪不了谁。


旭哲
对不起。
每次想停下脚步
对你说说话
也没有时间。
让你感觉我话不多
对不起~


嘉洛
对不起。
你是好人。
有义气的好人。
每次都很挺我们。
能给你的不多,
对不起~

嘉敏
对不起。
你是节目组的老马。
没事情就帮我们准备材料。
害自己
也没什么时间休息。


燕雯
对不起。
这个称职的秘书。
折飞机的口头报告
原本不应该是你负责的。
增添你的麻烦
对不起~


舒淇
对不起。
每次你要求的事情
我都没有做好。
而你
却一直一直在挺我。


政亨
对不起。
原谅我们都在增添你的压力。
明明知道你
在开闭幕已经很忙了
却还要向你施压。
你知道吗?
你的表现证明了一切。
证明了
你很优秀。


小猪
对不起。
<<爱在记忆中找你>>时,
我竟然懦弱得想要放弃。
谢谢你的坚持。
谢谢你的鼓励
让节目顺利进行。
你是个很优秀的女生,
至少
是我打从心里佩服的。


意兴
对不起。
你一直呆在护理总站。
一直一直都没怪我们没时间陪你。
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们一起去买衣服
很疯狂
地在血拼。


耀阳
对不起。
总觉得有魁于你。
我们每次都几乎类似排斥来对待你。
谢谢你一直都在。
那一天
我走进了秘书总站。
看见你在哭。
一个坚强的人竟然会变得
懦弱得可怕。
可想而知,
你承受的压力
比谁都
还要大。


秋慧
对不起。
可能在我们心里
都把你定格成很强的女生。
见你辛苦地硬撑
我们真的很痛。
很害怕你又倒下。
体能训练时
那一大串自责的眼泪
是我留下。
是你
安慰了我。
谢谢~


俊镒
对不起。
新闻小组的三个人都有兼职。
要你跟琪琪
连夜在帮我批改营员的新闻稿,
说实在的
真的有点汗颜。
谢谢你的体量。


伟然
对不起。
谢谢你对我们的包容。
对节目组的付出。
谢谢你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维护我们。
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谢谢=
你让我们成长。


品善
对不起。
是我们的错。
还要你替我们收拾残局。
谢谢你的活泼,
谢谢你的笑话。


后记:
那是一股强烈的失落感
在那培训营以后。
学记
还会把我们牵引在一起。


我相信。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