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春田花花幼稚园

没错。
你没有看错。
帖子名字就是这样。
这种自以为的创意
当然不是我所有的。
是一个呛声的小蜜蜂!!


她自编,
她自导,
她自演,
她自作音效,
她自给掌声,
她自己宣传,
她自己发行,

自high。


妈的=
是什么烂角色啊??
根本就是在丑化嘛~
进而抬高自己。
在炫她自己的私人财产。
诸如此类的宫崎骏剧
还有排山的动漫
李准基的电影
名副其实的哈韩迷。


-春田花花幼稚园之FUN校园-
特别鸣谢:
校务长~伟然饰
陈老师~诗敏饰
同学甲~汉龙饰
同学乙~伊华饰
同学丙~素仪饰

同学甲:老师,今天要上什么课?
陈老师:今天气真好啊,不如就上体育,怎么样?
同学乙:哈?拜托老师不要!我可不要跟你的烂狗独处啦~我会熏死的。
同学丙:依我看,老师最厉害的就是电脑,她最厉害edit照片了。记不记得有一次
,她用特效改造特她的烂狗,帮小猪的猪相亲…哈哈
同学甲:拜托啦,老师在讲你们有没有在听啊?老师最厉害是音乐,有够高的!我
可要向老师她学习,身高人不高。矮是没罪的,她又不想的,她妈生她才
这样。老师酱乐天地面对生活,不错啊!可取。
同学丙:对啊!老师其实是害怕自己没有存在价值才每次讲话都提高分贝。老师她
真的很惨啊~
同学乙:哦!你们死定了,老师要你们罚抄“对不起”1000遍…
同学甲:怕什么嘛?现在是班会,反正现在是自由发言的。
同学丙:不要再闹啦!老师美术还厉害过毕卡索~她画的飞鹰鸿图大志,似鹰似鸡
,拿老师的画去卖,也可以混个无价…是无价。
陈老师:你们…统统给我闭嘴,今天上科学啦~
同学乙:老师,是指生物吗?我要解剖人体。
陈老师:哈?人体?
同学丙:我们上化学怎么样?老师最懂炸毁科学室了。
陈老师:什么嘛~只是将化学品混乱而已啊!我也不知道啊~
同学甲:老师是不懂啦。不如我们上生物啦,算骨头。
陈老师:算骨头?!好啊~算骨头就最容易了。
同学丙:老师,不要!!我骨头酱短,一定很快算完~
陈老师:(发疯状)不然,你想怎样??
老师从身上甩出很多,很多…水饺垫。倒地…呕血,翻白眼。
校务长:小蜜蜂,到我办公室来!!敢欺负我的爱徒们?!门都没有~

剧终。


以上剧情,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