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永远的24届学记

终于
培训营过完了。
24届只能成为过去。
很想哭。
真的。
想到营内出现的状况…
连伊华都招架不住,
接下来是诗敏。
我告诉自己
不能哭。
真的。
我在安慰她们说会没事
是一脸镇定。
可是
自己却很害怕。
终于
流下来。

流下来。


突然
觉得以后的路很难走。
以后的周末不再属于24届。
以后
就没有什么东西
将大家联系起来了。
大家一起买漫画
大家一起吓搅和
大家一起high
大家一起哭
大家一起在揶揄对方…
常去的餐馆
超正点的寿司饭
春田花花幼稚园的同学
饥俄30的超人舞
鸡脚客
性感M腿
火辣钢管舞…
既然
结局是残酷的。

只能相信
我们会再见。



曾经告诉过
自己的守护之心
学记
是我中四活着的证明。
我成长了。
我变勇敢了。
我变坚强了。
或许
在别人眼中是个疯子。
是疯子。
可是
我学会协调。
学习了互相包容。
做事情要有很多解决方案。
也要无时无刻地设想
尽可能的解决方案。


以后的路
突然变得很漫长。
一直在想
没有了学记
我会怎样?
我能怎样?
答案很显然。


我什么都不是。

素仪
伊华
诗敏
旭哲
嘉洛
嘉敏
舒淇
Gary
政亨
燕雯
建朝
小猪
秋慧

我们
会再见。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