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花YOUNG少年少女

花YOUNG少年少女
-我&敏-


偶像剧看太多了~

友情首日封。

天都快亮了。
之前都有些小感冒。
就很不舒服就对了。
本来有场对外活动要跑。
想说放鸽子。
可是最后还放弃了。
期待,
少了一半。
每次被期待的东西
越要降临,
就越不让人期待。
很多事情就这样。
难能可贵的东西一旦被得到,
就失去了期待的价值。
是循环吗?
不过就还好有参与啦~
不懂=
诗敏她快崩溃就对了。
每每都被我们亏。
难得最近high了起来。
我、敏、洛、斌、君、仪、华…
看到了个叫世敏的记者。
听说是从吉打跑来的。
话说在前头,
诗敏她被电昏了脑袋。
结论是: 诗敏都超喜欢北北。
哈哈=
汗啊~
跟底迪美眉们玩太疯了。
听说最后有人拗了50元,
就一大班跑去快餐店
说吃些好的。
没差啊~
反正发票不用”AA制” 。
有时候会很恰北北。
就不要问我说发票的税数。
反正,
我连” 负负得正” 这个方程式,
也会破坏我脑中的逻辑机制。
礼拜六。
就有很多人追着我跟嘉洛
问说是不是亲兄弟或什么的。
不是。
不是啦!!
有很像吗?
见仁见智吧~
时间都好像很仓促。
周一就要比相声赛了。
不想说托累素仪=
因为她就很优秀。
不想不想当” 老鼠屎” 就对了。
可能,
我曾经输过。
这个事实,
是一万年也都不会改变的。
人什么时候会死?
当他被世界遗忘的时候。
会有那么一天。
我相信。
当我再找不到一切
可以解释我存在的价值。
我会离开。
听说,
我们也是一无所有。
听说,
世界上真的有贩卖梦想的人。
我会问他说
属于我的梦想在哪里?
我的梦想
值多少钱?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