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开始与结束之间-
运动会。
原本以为
一切都可以在很平静中渡过。
跑手们都在跑、在跑…
跌了再跑。
跑了再跌。
有一种说不上的感觉。
他们都很努力。
真的。
虽然结局是零。
可是
尽力了。
无所谓。
4月25日。
乐的生日。
就有点小犹豫。
不懂。
我就最讨厌挑礼物了。
因为这样会很烦。
还好,
他说他很喜欢。
还好。
就真的要祝他常乐。
不要再酱冷了啦老兄=


零。
是开始。
是结束。
就像空。
你是永远也猜不着
他的无边无际。
对于恋爱
我真的没有过度的期待。
坦白说,
我这个人很吊儿郎当。
也很恶劣。
我还在享受着一个人的精彩。
真的。
我没办法让喜欢我的人幸福。
也没办法在心里空出个位子
容纳下一个她。
因为
我会很烦。
身边的麻吉都很down。
想安慰说几句。
没办法。
就只能给予他们适度的鼓励。
因为爱
真的很恐怖。
会把人伤得太透彻了。
就像毒苹果。
我还没有要尝试的意思。
或许有一天,
我脑筋开始脱线
或许有一天,
我开始对一个人感到恐惧
又或许,
感觉对了
就再一起吧~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