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星期一.
一般.
得过且过.
Orz~
是纹的生日.
有点白目.
还好,
课在上到一半,
纹突然哭起来了.
本来想说没事情.
后来才发现说
她的老婆欣送了张
大目Shou的绘图~
她就感动的哭起来了= =
哇靠=
第一次看见她在哭.
没办法=
在她身上是找不到”感性与性感”
这两个过溢的修辞.
难得她终于说为了一件事而哭.
就让她哭吧~
哈哈~
就还是要祝这个视觉寿星
生日快乐~
有梦就去追吧!!
加油^^
最近,
还是有点吊=
明明是冲着我来的.
拜托就别给他们造成困扰,
好吗?
无意中
打开高乐的部落格
发现你在他部落格上
写些有的没的~
你要是对我酱感兴趣的,
我就告诉你好了.
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
是没有对方不行的.
包括我跟高乐.
是好兄弟还怎样
用不着你管吧?
做事情拜托用脑袋可以吗?
你这样混淆视听,
不会觉得很没有点吗?
你是没有朋友吧?
还是…
你根本就不需要?
或许你不知道
有时候
你的一字一句
都会让人感到很down.
我是ok啦~
无关痛痒.
可是他们呢?
就这样无端端的牵涉进来.
告诉你说,
这样一点都不好玩!!
真的.
还是想说
保重吧你~
再这样下去,
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白目.
高乐,对不起~
这次连你也受伤害.
真的很抱歉.
真的.
真的.
把你的生活搞得乱七八糟,
真的很抱歉.


~龙

1 comment:

JackyHong said...

都怪我啦 X.X
把那你们都拉下水了
不必为那些家伙而气的啦
他玩够了就应该不会烦你们的了..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