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微笑无上线


最近
都要濒临崩溃。
就尤其在学记群里。
跟敏、华、洛他们high起来
就一发不可收拾。
可能
我都不大爱笑。
可是
跟他们混起来
是绝对不会寂寞。
更没有丢脸可言。
因为
丢脸的、寂寞的
大家都一起在扛。
所以
我并不寂寞。
在想
你们平凡中的幸福
我是永远也得不到。
少了你们
就真的少了快乐
而少了快乐
我就会变成世界上最贫穷的人。

遇见你们是美丽的意外。
也开始想念
和你们从快餐店一直哈拉
到无怨无悔的境界。
认识你们
真好。
从前
我不会说话
也不讨好
可是学记队
或许就是上帝的恩典。
你们
是让我充满勇气、元气的辅助。
跟你们在一起
我竟然也跟着在大庭广众呐喊。
我想我是疯了。
或许有一天
你在街上看见一个疯子
请不要怀疑
那是我没错。
可是
伴随我的
有你们厚厚的温暖。
真的
爱死你们了~
n.n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