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将心比心

家里最近换了好几辆空调的公车。

换公车固然是一件好事 逼近空调跟炎夏是世间难得的绝配。

话说那天我意外在公车座发现了一连串粗口跟联络号码
甚至还有图文并茂的猥亵涂鸦。

噢天 我真的超级受不了的。

虽然本身没有那种提倡环保或者天天吃素的大爱
可是最基本的 我知道 课堂教的事情我还记住。

垃圾应该丢在垃圾桶。
不应该涂鸦。


如果是要让别人知道自己是拥有懂得绘画的天赋
那可以报读个什么绘画班 说不定你是下一个达尔文。

将心比心 倘若有一天
有一个人拿着马克笔在你的脸上涂鸦个四五六七八
你也一定很赌烂而且直喊干干干吧?!!!

显然要成为别人眼中的先进都市 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而且 我认为 最直接的解决方案 应该是 重新被教育。


是你是我 都应该被教育。

重新认识最基本的文化。

唯有懂得这些 才会真正知道什么叫生活。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