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一千座喷泉

要有一千座喷泉
是不是就代表说
水花可以任意飞溅
寂寞
就可以停在
那么的一瞬间?
我想不会吧。
一千座喷泉
不及
一个好兄弟带来的感动。



小乐
我自认给的不多。
只能说
你完整的我,
让我感到骄傲。
一辈子的兄弟,
我们可以承诺一辈子吗?

------------

9月21日
00:29
手机简讯

谢谢你龙,最近喜欢双手合紧睡觉,
让左手感觉右手的温暖,
好舒服,
让右手告诉左手左手它并不是一个人。
有它的世界不孤独...
和你谈天我有这感觉,
我们就是那左右手,
缺谁都不可。

------------

9月22日
21:43
部落格帖子

我可以借你我的肩膀

我可以陪你一起微笑

我可以和你一起流泪

只要你愿意

我都在

OK?

请容许我傻傻的骄傲

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

小龙

谢谢你

------------

小乐

怪我太容易被感动

繁华青春

意蕴犹存

谢谢你给了我最真的友情。

那是你给我

最大的依靠

最真的宣言了。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