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黑白

喜欢黑白
是很久以前的事。
朋友说我太悲观,
不是黑灰就是白,
像繁星
璀璨的坠落
不留痕迹的带走
不属于我的一切。


最近约了阿哲。
不说白不说,
原来不只我一个
心里觉得很郁闷,
他也一样。
长叹一口气,
郁闷感还在。
是预试留下来的后遗症还怎样,
残留的压力
让我随时会窒息。


方大同的黑白。
听着听着
就睡了。
突然变得很慵懒。
我承认
这就是我的
本性。


~龙

1 comment:

Winnie.is.Rarity said...

怎么了?

被预考的成绩打击到?

话说我之前预考的成绩是烂到不行的

不要被预考打击到
要让它成为你的警铃

现在是要好好的计划好接下来的温习

加油

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