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拼命去死!

其实就整个人
已经沉浸在无止境的新年气氛里。
真的啦~
学校在新年前
就办了好一些的庆典。
尤其是交流计划庆典
跟布告板设计比赛~


先说AFS交流计划好了。
来了5位外国的学生。
其他就免谈了。
发现了位很正的德国美眉。
哇~
真的太漂亮了啦!!
年纪还比我小呢。
还好
在忙的我
也有机会跟她合照。
这是不错的体验。
真的。
爽死了。


再来就是烦人的布告板设计比赛。
我们社团是讲究实际啦。
就随便对对下联之类的。
不过
话说回头
那个国俊真的很欠扁啦~
壁报组长就他一人
却沦落到要召兵买马
寻找专业人才助阵。
汗啊=
难道他就没有一些的艺术细胞吗?!
一些就好。
不过
还好啦~
真的。
我们快高中毕业的学长学姐
也就真的是时候
让你们接棒了。
尝试跌倒吧,
做你想要的东西吧,
因为
未来的日子里
没有了我们
你们
也还要成长~


是时候
变果断一些了。
因为
有时候失败
会让你们更坚强。


国俊
还有一班我忘了名字的学弟学妹
加油吧~
你们是真的有不错。


本人是极度欣赏某社团的急智。
他们是八成疯了。
毫无准备地上场
对联也没有准备
百分百的敢死队
拼命去死~
尤其是对联
更是超有创意
如果我是主评老师
我会给他们个爆灯满分。
10足的意料之外
10足的黑马上阵
10足的疯狂~


613
马主编
木宁
有你的~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