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我是火星人

我是火星人。
最近
觉得自己溶入不了地球。
又或许说
我的存在
让地球显得不协调。


很讨厌周朝会。
很想
很潇洒
地冲上台
很想耍帅
地捅死口沫横飞的校务长。
像那样的场面一定很吊。
校务长捅死
倒地
挂掉。
一轮轰动
学生围观
哗声四起
事不关己
闪人。
或许
会留下
“干!!”


学假放完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果然是新气象。
又或许说
大家都在改变了。
而我
则在拒绝归类。
不进则退。
大家都在很努力地K书了。
因为
我们都在同一片天空
找寻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已经很努力地在听书。
很努力地上家教。
很努力。
很努力。


在资优班是有一定的生存之道。
原地踏步
只会迟早被淘汰掉。
适者生存。
弱肉强食。
大家都在进步。
没错。
是自己不够上进。
错在于我,
怪不了谁。
有那么的压力
在延伸…


我讨厌这种感觉。
是孤身作战。
是寂寞。
可我不是战士
也不想亡命沙场
只想
回到火星。
我不懂规矩。


我是火星人。


~龙

1 comment:

eva said...

如果你回火星可以带我吗?
我也觉得我比较适合活在火星了~
也许是都留在火星的时间长了。。不懂。。惯了。。爱了。。我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