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全角度谩骂

吊~
真的很吊。
很想对变态化学怪人进行
无止境的谩骂。
明明是属于我们的一个晚会
却自以为fashion sense很对味。
玩什么颜色
玩什么时尚
玩什么烂服装秀。


2月7日。
新春晚会。
一个我完全失望的晚会。
彻底绝望啦~
学会辛苦耕耘的常年活动
就这样栽在他的手里。
根本就是仗势欺人,
以小买大。
输打赢要。
到底居心何在?!
不懂。
我不是他。


节目逐一剖析:

~迎宾舞:绿色之梦
:哇~万绿丛中还是绿。虽然说绿色对眼睛第N条神经线有利,不过试想想,你一进入会场,就有一大堆青青的不明物体在卖弄风骚,不仔细看下去,还以为孟兰节还什么万圣节展销呢!

~爵士鼓
:advance, please~三年不到就有两年请这班怪物来表演。创意何在?跟专业的乐团相比,这群根本就是走音炸子鸡嘛!没办法,我逐渐被灌输了所谓的歪理:书读不好,没关系,跑去搞走音乐团咯~一定很赚;歌唱不好,没关系,花个几万块去割眼皮,垫水饺之类的整形吧,就像这群怪物,走音后竟然还光明正大地,没错是光明正大,这个字圈可点,光明正大地想白目花痴抛个媚眼,要价300块,还好赚过牛郎~

~服装秀
:这就是所谓的压轴了。哇~果然是浪费人力,时间与资源的烂东西。再也找不到适合的形容词来形容这种劣质啊~昆明摆摊摆明困,大刺刺地写着“骗钱”,60多位“模特儿”(用“”标号代表从前不是)扳着脸,不懂还以为黑道最近有大搞作,拜托,扳着脸不等同于有个性,有性格。搞到好像要杀人酱,会很吊涅~有时间就修修自己的SENSE,或拿些课程进修下,不要被人笑说太天真。也不要给我玩颜色,一大堆五颜六色挤在身上,绝对是可以构成谋杀。观看者会眼疾,搞到“模特儿”身上出车祸酱,这是对各国名族的污辱。

~婚纱秀
:其实错在于婚纱。妈的=只能说,我妈当年的嫁纱比那N件的还要美啊!泛黄的嫁纱,看久了,想嫁的校务长也会想抗拒结婚哦~再说,如果你真的觉得好看的话,留给你结婚用吧!或许你酱的个性是找不到老婆啦,又或许老婆也想将你甩掉,不爽就结13次咯,一年一次,说不好有赚到哦~


完毕。
除了是淡淡的惆怅,
就只有留下1分钟。
为他的壮举哀悼1分钟。
神啊,
佛啊,
阿拉啊,
但愿我们社团的新春晚会
在未来的日子里
也不会难产。
因为
我已经看不见
社团的未来了。


今天在广场,
看见个很不错的杂技秀。
想向他们拿个电话。
不过
之后却放弃了。
不是没有勇气啦~
在想
反正都用不着。
因为

依然我行我素。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