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You’ve Got The Power

-给孩子"无穷"的快乐,You ’ve Got The Power-
-列印报告的日子,不远。-

-运动月推展礼-有好一段日子没在写日志,
拍谢=
最近都在忙。
本身也濒临虚脱中…
连健乐也忍不住过来说帮我。
真的不好意思!!
明明该做的都没在做,
还要给他添麻烦。
有点逊~
没办法=
最近都有很多诸如此类的会议要开,
多年来的努力,
就真的开始在验收成绩了。
副主席、秘书、委员…
就尽管说我在炫吧。
反正,
我有努力过。
并不是什么不劳而获就对了。
是没有当上什么财政拉~
我自量自己还是个数字白痴。
数学太高级了。
如果说想要社团垮的话,
找我吧~
你一定会气炸就对了~


饥饿30。
给孩子”无穷”的力量,
You’ve Got The Power.
其实突然说要参与,
动机有点不明确。
本身就已经是”皮包骨”的最佳代言人,
还饿个30小时~
我看我八成是疯了!!
看来动机有点不太单纯。
没错不是因为学记群,
我是绝对绝对不会送上门的。
不说白不说,
现在居然还会期待中。
说想要挑战人类的极限,
有不错吧?


运动月推展礼。
又是一大堆没事找事碴的烂活动。
运动,
不是三不五时挂在嘴边的。
要天天实践才能有好效果~
一大群白痴以为穿上运动服
就以为永保健康。
自欺欺人。
真的想看看这群人的脑袋瓜
在装什么显然跟我们普通正常人
不一样的东西。


有惊无险。
原本还以为光荣隐退,
安分地在节目组混~
谁知道
又能跟伊华、素仪当上副主席。
谢咯=
你们的支持让我有感动到。
就一起努力吧~


~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想参与,但是妈妈就是不给啊。。。羡慕你~

绿茶 said...

你妈妈或许只是担心他的宝贝儿子饿扁了,有没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