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J料理


都已经很久没写日志了。
拍谢~
想说表达一下之前啃的料理。
俗称J料理。
就因为廉价啊。
外加有人对我们的料理
虎视眈眈^
所以是有爽到拉~
无可否认,
就伊华都很惨=
除了最近负资产,
还要预支跑去买T-Shirt。
那是件不错的衣服。
有听说过Happy Tree Friend吧?
就很恶就对了。
因为完全符合我们的形象。
哈哈~
虽然小考又抹杀了我一点时间,
可是,
想到实地考察就会high起来。
时间不会因为某人某事而停留,
还有快不到半年
又要被后浪推倒`浪叠浪。
可是,
学记给我的一切一切,
我不可能会忘记的。


礼拜四。
化学家教。
竟然能解开化学的方程式。
仅存以作纪念。
某年某月某一日,
一个笨蛋
出奇地解开化学方程式。
奇迹也。


最近跟国俊拍了一辑照片。
有点G片男优的感觉。
就那个同志专题啊~
听佩芬说有点像G片。
又有很色~
看来经济萧条之际,
唯有当牛郎来混吃的。
没办法拉!
就只能说我对“同志”
这个名词
还有待考量。
对于同志,
开始有了新的诠释。
大家也就拭目以待吧^
反正
在照片上载以前,
我已经豁出去了。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