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呛司呛司



































6月29日。
在家饭店来了个午餐会。
干脆说是庆工宴好了。
谁知道就一群学记在混。
猛拍照`自high到快要疯掉~
这就是学记。
无可救药的学记。
之后又要开始忙实地考察了。
累到=
不过就还在期待当中~
本来想说玩3角恋的啦!
结果被培茵拉进了个庄严的饭局。
看着眼前的菜一直在上,在上。
伊华就真的超欠揍。
竟然敢落跑。
明明两个都副主席,
怎么特差都那么大?


算是成功吧。
成功把别人家的饭店给搞垮掉。
就真的high到不行。
之后还一大班跑去唱K。
我,伟然,素仪,伊华,邵康,
晋轩,嘉仪,思敏,舒淇,嘉敏…
就一直在喊、在喊。
声音也有点破了。
人来疯。
如果说
要找出让学记队丢脸的祸根,
并且来个游街示众,
那就真的非我们莫属了啦!
学记或许就是我青春的宝藏。
又或许是一本专属于我的纪念册。
里面有很多属于我的,
应该说是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哭的、笑的、吵很凶的…
包括这一天。
6月29日。
曾经,
有一群濒临疯狂的学记,
在19号的包厢中,
在声音都快要给喊哑了的同时,
依然抱着麦克风,
拼了老命地在唱、在唱,
是有够猛的~


要换一下台了。
背景音乐要再煽情一点。
不许NG的号外篇。
摄影、灯光各就各位,
TAKE 1 !!
桂权、培茵,
就真的很谢谢你们~
也教会了我太多太多事情了。
尤其是桂权。
谢谢你一直都在迁就我们。
也一直在听我们的。
如果期间达不到你的要求,
就真的很抱歉~
拍谢=
明天以后
又会是新的一天,
有新的挑战,
新的事情,
在迎领我们前进。
加油~


这就只是后记。
坦白说,
或许
我这个副主席就真的给比下去了。
很抱歉我就只能走到这里。
一切是时候归零了。
或许
没有想像中好,
可是我就已经尽力了…


听说最近乐比赛都在狂胜。
10:5战败超逊的对手。
而吃蛋的
是我们学校。
有很冷=
我该伤心的。
我该难过的。
可是就还是很替乐开心就对了。
听说是顶着私立学校冠军的光环,
加油咯~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