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寂寞在唱歌

慢慢地,
我听见了
寂寞的声音.
一首久违的乐章.
最近都没在写网志.
也提不起劲来.
真的很抱歉.
或许,
我们真的over了些些.
可是,
我们就真的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
一个很在乎的朋友.
我就真的没想到事情会变这样.
真的.
可能是我在害怕.
害怕少了你这位好朋友.
害怕没有你在亏我,
我会蛮不自在.
没什么.
这篇帖子
仅仅纯粹是个纪念.
纪念着那一天
那些话
和那个受伤的你.
没有要挽回什么,
又或许让自己好过一些,
只是想说
朋友,抱歉!!
真的真的很抱歉!!
如果真的伤害了你
对不起.


后记.
其实
你没有看错了我们的友谊,
也没有高估我们的关系.
真的.
我们的关系还在原点.
只要你愿意.
对不起.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