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誠懇不誠懇

最近因為要趕功課   然後特地研究不同性質的謊言。



謊言拆謊言    謊言拆謊言
你待人不誠懇其實我很早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對另一半對好朋友對所有所有身邊的人
看著你對另一半睜眼說瞎話的時候    我更多的是莫名的心寒。
對一個自己信誓旦旦很愛很愛的那個人     也難逃被欺騙的劫數
我啊    我這個平凡而渺小的普通朋友         應該完全沒有僥倖的理由吧。     
誠懇不誠懇   
我只希望狼來了的時候    自己不會是那隻被趕的綿羊。




信任在任何一段關係中都很重要的 
如果有人欺騙你傷害了你   你可以原諒他
但請永遠也不要再相信他
原諒是放過你自己   
而盲目信任    卻只會給他再傷害你的機會
脆弱的人類阿,我們當然相信他會改過
但驗證機會就留給別人吧。

那些傷害過你的人    放過他們  路過他們   揮揮手永不再見。



不管誰是誰的誰     都不應該來纖滅自己的人生的。







所以   祝福你。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