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去你的危言聳聽

不要夾在世界中間    寫你自己


要起來抗議    多重意義


信任淚痕        並學會生活。






相得益彰相互輝映    不要想太多  然後一聲    幹!去你的危言聳聽!!!






故事就這樣     深沉的愛    直到最後的絕望。






---------------------------------------------------------------------------------------------------


雙十節      午餐聽了友人一個很有趣的末日論。




也許那段時間太陽變了個樣   又或許乾脆不出來   連理也不想理我們了




關於未來關於末日    我們真的變得很狹窄很渺小很懦弱





一顆沙一根草       隨時都會遭受被蹂躪的命運。






那又怎樣         世界上就只有一個我     怎樣的我怎樣的生活。





總不能浪漫的要求醉生夢死      那就由著它輕描淡寫




屬於我的最終章。







抱歉我不是你可愛的善良的溫柔的體貼的那個人    謝謝你的喜歡:)







我想       這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雙十節科科科~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