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别无所求

其实我真的别无所求 我想真的好好认真做好一件事。


考试真的很容易让人身心疲惫。



我真的越来越感觉到那种很长很长的疲惫感 一直延伸。



心很累 如果让自己有一秒放空 我就会问自己到底在拼什么。





然后然后 我开始没有那种庆祝考试快要结束的喜悦。



感觉自己认真做的事情开始徒劳了 然后想要飞的翅膀开始萎缩



我真的不想变成那种人。



那种丧失掉求存本能的那种人。



起码来个挣扎。或许结果还是一样。



起码来个挣扎。让我知道结果还是一样但我并不后悔。


我说 其实我真的别无所求 我只是想好好认真做好一件事。


而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如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也算过份 那我真的别无所求。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