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那些年


终于终于终于 看了一部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电影。




好多画面断断续续地在我脑海中浮现 告诉我青春已经走远。


女孩绑着马尾 很美很美。





男孩还是幼稚到不行 很帅很帅。






男孩帮女孩擦泪 我想起了她。




原来自己也有认真喜欢一个女孩认真追过一个女孩。




电影有一句话说得好 就是因为是自己喜欢很久的女孩 所以真心祝福她会有点勉强。






或许我是用这一种心情 来为青春写上无与伦比吧。





或许现实的故事里头 沈佳宜跟阿和是幸福的。






在另一个平行时空 或许我们是在一起的。








记在11月10日的灰色雨天 原来我还是喜欢女孩。








而我理解不是每个故事都有HAPPY ENDING





只求我在N年后还可以说我还是一样喜欢你 而结局已经变不重要了。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