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给可比

可比:

似乎好久没有看到你演电视剧了, 好像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了。
坦白说, 个人对大马的电视剧也没有别人的热忱
所以真的感谢你让我没有错过《罪爱》。

怎么说呢 阿弟这个角色真的很令人感动。
他就是那么的简单却又叫人难以忘怀的一个小男孩。
我不是影评家 所以没有资格说些什么屁话。
由此至终 我只是一个籍籍无名的观众。
事实上也只不过是一个平凡至极的小子。就这样而已。


对一个应考生来说 放弃自习的黄金来追剧简直是罪加一等。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十点钟时段的那个小男孩 他笑他哭他心疼他随遇而安。
于是我慢慢爱上了你说故事的方法 一个有人性化的角色 一个有思想有灵魂的角色。



曾经几度看见你在充当镜头的布景板 你都非常有戏。
要说这么一句话 我想也不会夸张:

“你是我见过演弱智群演最好的一位 香港有了阿旺跟花家姐 而我们有了你!!”


这是在我能力以内能做的一点支持。




梦想是成为一位很棒很厉害的导演 而我最近一直幻想说



以后有机会拍片 我一定要找庄可比当男主角哈哈哈哈哈!!!



加油!!!!!



~龙

1 comment:

比间 said...

谢谢你啊~你说哒~我期待有那么的一天合作~没关系哒~:)
愿一切好。乐。

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