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十年

2011年9月11日。

十年前的我还是个九岁的黄毛小子。
没有梦想 没有渴望 只有半夜场的小叮当。
纸飞机 划旋浆 没有烦恼的小荒唐。

而我 同时喜欢了3个女生/S.H.E。
这把声音就这样 很美 很美 如此悦耳 如此和谐。

人生中第一次存了些钱买了她们的第一张专辑。
这也算是我人生中的小小投资吧哈哈哈。
这十年来 她们陪伴了我过了很多事情
有些不可思议 有些突兀 不过我们还是走到了今天。


一个歌迷 一组天团
她们是不朽的传奇 也留给了我一种叫美丽的东西。



她们还是一样 对待身边别人的真诚 让我一样感动。



那我们就一起期待属于我们下一个十年吧。




=D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