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们/不是我们

昨晚冒雨跟阿虎跑到琳家忙些事情.

雨 一直下 下很大.下很痛快.

慢慢的,惊觉,我们/不是我们.

那是不好的征兆 也是无法摆脱的事实.

事实是 我们都已经长大了成熟了想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样了.


而我们也不能继续为拥有的一切而心存侥幸.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拼死了也没有用.



大家的价值观也出现了很大的偏差 没有谁对谁错 因为我们都在进步.


而冷风 它在我回家的路途上悄悄地告诉了我
"人啊, 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朋友, 阶段过了,你就应该放手."


我说啊, 在我的人生中,确确实实在每个阶段都会遇到一群很爱我而我也很爱的朋友.
虽然阶段过了以后,我们都比较少联络然后继续像从前一样打打闹闹.


可是啊,我却相信, 冥冥中就是会有一种这样的力量.

它把我们牵连在一起,哪怕是几天,几个小时,我们也会回到那段很热血澎湃的从前.



摁摁 我就是相信这种力量. 你呢?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