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单声

你的声音 好像已经慢慢失去焦距了。
日以续夜的发声练习 只会让我更容易把你淡忘掉。

我需要照片的感动。

我需要一种叫勇气的东西。


单身 单声

我知道 有一天 我会找到 一件比这些这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最近也好像失去了那种想要好好看完一本书的冲动。
往往一想到还有一大堆的教科书还在呼唤我的时候 我就知道再多的消遣已经是多余的了。
我要跟书本交朋友。我的消遣就是睡觉。
我要跟睡觉交朋友。我的消遣就是书本。


林汉龙阿林汉龙 你青春岁月里的纸碎金迷已经走远了。



还是乖乖地争取时间解数学题吧。




*倒抽一口冷气*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