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除此之外

抱歉是我缺陷太多。

我这个人做事情没有恒心 生活跟驾车一样没方向感。
对对 我这个人真的一点方向感也没有。
除此之外。我还很自以为是。


10年了 兄弟 真的很谢谢你的包容。
你之后会到一个很远的地方重新生活。
老师没有教我 我们以后的距离要用什么方程式来计算。
辞海里面的不朽 已不存在
谢谢你给我的每一段精彩 至少以后回忆还会感慨。

可能以后就真的不能再用指头随便敲几个键就找到你了。
不过 就好好过吧。你跟我都要好好生活。


哈哈 我们慢慢长大 然后慢慢习惯 人来人往。
或许以后没有办法一起聊天 一起享受不说话的宁静
没有办法说心事也没有关系 又或许以后垮起风回想起雨中漫步。
或许吧。我们会再见。或许不会。
这是天蝎的悲观 煽情的话他不会说。

时间在走 我们在变 我们下一个十年 还会不会兑现?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