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劫 一定是劫。
他们说的 这是劫。


她说 我们办社团少了凝聚力
她说 我们把事情看似理所当然
她说 我们之间少了尊重

我好不想把画面停格住。
她累了 他哭了 然后挽留 然后被拒。
那时候人来人往 我们几近被口水淹没
路过的人都以为我们疯了。
我不说话。一句话也没有说。

我没说出来 不代表我在状况外。
我没说出来 不代表我并不在乎。


我只是看。而我只是在看。
我在看 一个句子所爆发出来的威力。

吊 林汉龙 你真的很吊
你不是大作家吗 你不是很厉害吗
现在把大家害惨了的 把大家搞垮了的
就是你一直引以为傲 自以为了不起的文字。


好拉 你厉害。




朋友 对不起。
朋友 不要哭了。
朋友 就微笑吧。

心情虽然很吊 可是感动还是有的。
谢谢你们 我很安心。
你们的一句话"有什么帮忙就尽管找我们吧 培南的当然帮回培南的"
这句话的力量真的很大。我整个人定了下来。

社团经费不足 你们却提议说征收培南援助基金。
虽然这个建议很瞎 不过我最后还是笑了。
你们 真的一流阿。
嗯嗯 都很棒。



这件事 我有了个教训。
跟你玩乐的 你不能说他是朋友 你只能说 他是你的玩伴。
朋友 始终是那种当你遇难了还不离不弃的角色。


你不够格。因为你在我心中 还是丑角。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