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親愛的告訴我

還是忍不住哭了  這次又是為什麼
你確定你還想要  聽嗎
真討厭我的脆弱  和太敏感的性格
這些我跟你提過吧
安慰別人的道理那麼多
還以為我真的    都懂了
但有時明明笑著    有時候也不算寂寞
心突然就痛

親愛的你說  這到底為什麼
有沒有誰的人生  能真的永遠快樂
親愛的告訴我  到底該怎麼做
才讓每個埋在心底的傷口  能開出花再結成果

心跳的無常  你時常說要好好照顧他
你說你也害怕會生病
我說放心吧    就算你生病  我還是會好好照顧你的
陪你一起生活    而不是生存   這句話絕對不是掛在嘴邊的空氣

好像又再一次扛起愛你的責任
雖然我們都明白這次的責任很沉重很沉重

或許吧   下一次的心痛我能更從容
然後痛到   明天所謂有你跟我的未來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