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最亲爱的你


最近这个城市的天气还是很飘浮  跟极端的心情没什么两样。

茶叶在水中浮浮沉沉  然后又是一阵孤独的渲染。



昨晚寒风细雨  这个城市是美丽的是孤独的 也是那么的无声无息。


沿途听着范范的最亲爱的你  一次两次三次。
歌词很动人   是撕心裂肺地守护着赤子之心  
也是不顾一切地相信早已笃定的信仰。


过去的这段时间   好像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也曾失望伤过心 也曾义无反顾的紧紧相拥
然后慢慢的发现自己其实跌跌撞撞地走过了好长的一条路。
倔强执迷 半梦半醒  曾经多么坚决地说不怕不怕   结果慢慢地变成了一个四个人的悲剧。


突然想写一封信   给自己  给你。





想说    亲爱的你   在眼泪决堤以前 在一切还来得及以前。



我也不想 被你肯定 在这个时候说我 让你感动过
所以所以      别握住我的手   说我一定会懂 
作不成的爱人 也当不了最好的朋友。


可不可以 别回头 可不可以 就放手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不能太习惯一个人的拥抱   不能太习惯一个人的好
所以从现在开始是时候远离你  远离这段关系  远离纠结


然后慢慢心痛    一直到没有人发现我和从前不同。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