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挥霍

刚刚被发了一个礼拜多一点的假期。

好像很漫长的样子。其实并不然。


好想认真去挥霍这一整个假期。
却发现自己原来还是那么的有心无力。

高三的功课没有一样是在掌控之内。
翻开辞海发现这个叫作"乱七八糟"。
我乱七八糟的翻作业
然后乱七八糟的挥霍这一整个假期。


重点是,我已经看见了一个礼拜有多一点后的预言了。
那时候的我,应该会很狰狞然后很狼狈的。
因为我看着自己如何一口气挥霍了整个假期。




所以说,人类总爱无止境的规划未来,而未来都是美好的。
所以说,实践比规划来得重要。


而我,已经放下屠刀,打算






好好的挥霍我的假期。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