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最近都狂贴一切有关于刀大的帖子。
无非是想说能尽一份小小粉丝的绵力
来成就偶像大大的梦想。
摁摁 我了解那种极度需要鼓励与加油的光荣时刻。

他曾经是热血的意象 也是被宣示的图腾
当所有人开口闭口都是热血的时候
他就会寻找热血以外的奋斗。
这就是他。



迈入2010年的8月头了。
雖然會很熱很熱
雖然會很累很累
雖然不順的事还是会有
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好的
因為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
因為不是盡力而是一定要做到
刀大的部落格还是不会错过的。

我只能用仅有的力量
去告诉大家 九把刀真的很棒。
请允许我就下来也会像现在一样疯狂的宣传他的电影宣传他
无疑他是个值得推荐的产品。


无疑我对他不只是迷恋跟疯狂
也不只是一个小粉丝对偶像简单的崇拜
而是更多
更多更多
他 是我超越不了的假想敌。
或许有一天我能办到
摁摁 我要办到!!


因為相信九把刀
我沒有半點懷疑,這會是個超級無敵幸福的夏天!
曾经发生过的 带不走也不想带走
就让17岁的他,给32岁的他,一个秘密。
我相信那不只是电影的简单,包括感动跟梦想交织所产生的庞大力量。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干 刀大你最好就把电影给拍好。
有朝一日 我可是会把你干掉~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