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生命无TAKE TWO

今天一大群跑去医院
探望久违了的运联。
听说之前一直在昏迷。
没错是很意外。
真的很怕,
将来会有那么的一天,
我会躺在病床上。
属于我的宝贵回忆
没了。
就连我自己的名字也记不起来。


运联生病了。
病得很严重。
严重得连自己的名字也忘了。
我知道
她很害怕再一次醒来
又不记得自己的名字
所以努力地抓着自己颤抖的手
重复再重复地在写自己的名字。
没错无力感很重。
感觉不能自己。
字体
很草。


生命就在呼吸之间。
要在针孔与药物之间偷渡余生的日子
很痛苦。
我虽然谈不上爱放纵,
可是却渴望自由。
自由对我来说很重要。
很心疼运联
在捆绑的情况下求存。
运联你知道吗,
你很勇敢。
所以
为了我们
你这个爱领唱的天使
要赶快好起来。
我们
24届一个也不能少。
你要撑下去,
带着我们满满的祝福,
努力活下去。


~龙

1 comment:

eva said...

又不见你留言给我啦~
差啊!ngghhh!~哈哈哈。。生命很短暂!也就是和你的友谊也会很短暂!有些时候。我们不需要承诺,不需要对未来说什么以后要怎怎样。因为我们彼此不是那种!但是。。就算一直走下去会有多少个未来,我们都会是很好的朋友~死党了!
就算你的诗歌有多烂,我都不会告诉你的孩子。。哈哈哈。。我知道很烂啦!不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