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祝君好

终于
终于
夜深人静
我哭了。
与其说哭,
不如干脆说流泪啦~
祝君好。
张智霖的歌。
将一部港剧REPLAY,
再REPLAY。
当初的感觉
依然。
虽然我一直都不相信
在现实世界
是不可能有像主角那样的
大爱精神。
一直都不相信。
可是
还是忍不住
哭了。
应该是说流泪。
距离上一次流泪
不远。
是上次的实地考察。
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了,
领悟也更大,
所以
有感而发。


不可以。
我不可以哭。
至少现在不行~
眼睛受伤了。
之前才跑去动刀。
是人生第一次的手术。
当下
我开始害怕黑暗。
没错是说现在的科技很发达。
可是即使是万分之一,
我也还很害怕
黑暗。


祝君好。


~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