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聚相送,思相随

-我,也有专业的时候-
-摄影,不够 pro,也要硬掰才行。-

-我跟轩-


- 共在。我、晋轩、嘉洛。-




-不朽的回忆。-





-18禁。-
感恩会。
一切,
都应该结束了。
跟杏纹拿着相机跑全场。
感觉还不赖。
可能是现场不够high还怎样,
舒琪跟嘉敏都在食堂沮丧ing。
想安慰说什么,
不过还是静静地在听她们在讲。
静静的。
ORZ~
不开哪壶提哪壶。
不幸被洁媚陷害。
要我、素仪、俊斌跳性感钢管舞?!
哇靠=
糗毙=
还好最后没事情。
不然我整个人都会变负。
当场找根最硬的柱子来撞死了算。
我说人啊,
总是在曲终才懂得珍惜。
感恩会都要结束了。
大家都在忙着写手册。
当然,
现场也有在哭的戏码。
就因为不舍而哭。
原本以为故事
应结束在泣不成声的气氛当中。
句点在不完整,
却在淡淡残缺中。
23届的学记们,
你们要再加油啊~
可爱的素宁,
黑黑的嘉仪,
blur blur的晋轩…
是有点不舍得你们啦~
谢咯=
谢谢素宁一直都在挺我,
谢谢晋轩一直都在帮我,
谢谢嘉仪在公车说的话。
24届的学记们,
辛苦了~


~龙

No comments: